Translate

Saturday, May 16, 2015

2015年西班牙小休之旅

到Salamanca,在Plaza Mayor 找出這個蓋子,拍個照,已經成為我個人的一個儀式。

2015年,終於又回到西班牙度假。假期大約只有兩星期,當然不夠。

 這次在馬德里短暫停留數天,主要是在Granada(格拉納達)閒晃。想要找個安靜的白色小鎮避世,於是逃到 La Alpujarra 山區去。沒有到過 Ronda (隆達),於是在回到Granada後,又坐火車跑到Ronda去看懸崖。返回馬德里,行程接近尾聲,在去與不去之間,還是決定跑一趟我唸過一年書的Salamanca (薩拉曼卡)古城。

這次旅程,幾乎所有的安排都是在最後一刻決定;旅館,在 booking.com airbnb 隨便挑個合心意的,預訂一、兩晚;喜歡那個地方,想要待久一點,就把房間多租上一兩天;房滿了,就到城裡找其他住宿。火車、公車,能夠不預訂的,我就不預訂。用這樣任性的方式來旅行,錢,有時候是會花冤枉了。可我都不去想這些了。平日的工作上,要做的行程安排、活動籌劃已經夠多了,這次,我就讓自己用沒有時間表的任性方式,亂行亂走。


反正,我是帶著回家的心情,降落西班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